+網頁設計

雅非凡秉持顧客至上的服務宗旨,歡迎您運用以下表單送出維修需求或提供任何建議,
我們一旦收到您的留言將盡快與您連繫,完成您的服務需求。
雅非凡也會盡量配合您的時間安排維修服務。
若有任何問題,您也可以撥打專線,我們會立即為您服務。

維修
保養

  • 塑合板/美耐板/高壓成型/鏡面烤漆玻璃 門板

    一般清潔以抹布沾濕擦拭即可,如有斑點可用中性清潔劑擦拭再以清水擦拭乾淨,勿使用強酸和強鹼清潔劑及香蕉水、松香水等高揮發性溶劑擦拭。勿用菜瓜布等較粗的材質擦拭,以免刮傷門板。

  • 鋼琴烤漆/結晶鋼烤/水晶 門板

    一般清潔以棉布沾中性清潔劑擦拭再以清水擦拭乾淨。定期保養可用棉布搭配家具噴蠟保養門板,避免碰撞、刮傷與採用強酸、強鹼清潔劑。

  • 實木/實木貼皮 門板

    一般清潔以棉布沾中性清潔劑擦拭再以清水擦拭乾淨。定期保養可在油污、髒污去除後,以乾布搭配防潮保養精油擦拭表面。

  • 美耐板/珍珠板檯面

    以中性清潔液沾濕布輕拭檯面,若有頑垢以質地較細之細粒去污液處理,切勿以菜瓜布擦拭,以免造成刮痕。

    注意事項:

    每次使用完後,將檯面上的水漬、髒污清除乾淨,可延長檯面壽命,並可避免污垢積久難處理。

    珍珠板、美耐板表面紋路易卡住污漬,油垢可用帶有細粒磨砂的清潔乳沾濕抹布,擦拭即可。

  • 毛絲面不鏽鋼檯面/水槽

    於每日調理食物後,可用棉布或細菜瓜布沾水及些許清潔劑橫向均勻的往覆輕輕擦拭(順著「紋路」擦拭,切忌定點式擦拭),再以乾布拭乾檯面。

  • 鏡面不鏽鋼檯面/水槽

    保養方法可用細質棉布沾水及些許清潔劑橫向輕拭,再以乾毛巾擦乾,應避免粗糙物品在檯面上拖動造成刮痕。

    不銹鋼保養相當方便,頂多就只是用中性清潔劑和水,每日若能以少許時間作保養,不僅可以除檯面輕微刮痕,保持清潔,更能保持永久如新。

  • 天然石材

    天然石材有毛細孔,須防醬油、果汁等有色液體灑倒,否則滲入檯面難以清理,故馬上處理灑倒的液體,才能延長使用壽命。

  • 石英石

    石英石檯面是由優質石英砂和高分子材料組成,有良好的耐化學性、耐刮擦、抗污漬性能,養護是無需再打蠟及拋光。 處理好的石英石檯面不需要做其他的表面處理,就可以避免葡萄酒,食用油,咖啡等的滲入。在多數情況下,用肥皂水擦拭即可保持表面清潔。而後,用清水沖洗乾布擦拭即可避免污點再生。在烹飪時有液體及食物接觸檯面時立即進行處理。對於烹飪時的液體,食物及頑固污漬可用小刀或者百潔布去除。杜絕使用亞甲基氯化物和任何含有鹼性物質的清潔劑。

  • 人造石

    清潔方法以中性清潔液沾濕布輕拭檯面。若有頑垢以質地較細之細粒去污液處理,切勿以菜瓜布擦拭,以免造成刮痕。另外,所有檯面都不可長期浸水,因此保持潔淨乾燥,才是延長壽命的最佳妙方。

    注意事項:

    避免高溫容器直接接觸,如熱鍋、烤盤...等等,突如其來的高溫,很可能會造成細微的龜裂現象。

    深色液體如咖啡、醬油、茶...等須馬上清潔,人造石雖沒有毛細孔,但還是會殘留茶垢、污漬,時間一久就不好清理。

    多年使用後人造石難免會刮傷或髒污,此時可與本公司聯繫,安排是否將整體表面重新打磨。

  • 歐化櫃體

    一般清潔以抹布沾濕擦拭即可,如有斑點可用中性清潔劑擦拭再以清水擦拭,勿使用強酸和強鹼清潔劑或香蕉水、松香水等高揮發性溶劑擦拭。勿用大量水沖洗櫃身。刀具或重物請勿置於吊廚內。

  • 不銹鋼櫃體

    平日清潔以微濕抹布擦拭即可,應避免直接或長時間對著櫃體沖水。若遇較難擦拭的,可以中性清潔劑及菜瓜布輕刷。而定期的保養消毒可以用漂白水與水1:1的稀釋液擦拭,鍋具碗盤等物體儘量擦乾後再放入櫃體,同時避免銳利物品直接刮傷表面,勿用鋼刷刷洗。

  • 五金/配件

    一般清潔以濕布即可,如有斑點可用中性清潔劑擦拭再以清水擦拭乾淨。若是不銹鋼材質而產生的鏽斑可用不銹鋼專用保養液擦拭。廚櫃用了一段時間後,門片可能會看起來不水平,這是因重力之物理現象所造成而非故障,一般可藉由調整門片鉸鏈輕易回復。旋轉鉸鏈上內側螺絲時,可調整門片與桶身的密合度。旋轉鉸鏈上較外側的螺絲時,可調整門片正立面的垂直度,順時針往下旋,會把門片往中間推,則門片的垂直度便會上升,逆時針旋轉時則相反。鉸鏈的調整需要多次嘗試,如果試過仍有問題,請通知我們。